冠洋体育

冠洋体育拆装式泳池一站式服务
0571-85213924

关键词: 游泳池承建 拼装式泳池建造 移动式游泳池 游泳池经营管理 拼装式游泳池经营管理 便携式游泳池

冠洋体育-杭州市全民健身示范企业

冠洋体育重点场馆

联系冠洋体育

杭州冠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冠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热线:0571-85213924

电话:0571-85213925

传真:0571-85213924

邮箱:307473884@qq.com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定安路27号定安游泳馆四楼

[ 08-12 00:00 ] 拆装式游泳池有哪些特点?
拆装式游泳池具有底板和侧板,底板为几何造型的块状结构拼装在一起,接缝处设密封橡胶垫,侧板采用侧向支撑筋支撑固定。拆装式游泳池具有组装快捷、便于移动、省钱省时、使用安全、节能节水、造型美观、便于安装等特点。
[ 08-12 00:00 ] 什么是便携式游泳池?
便携式游泳池是一种改进的水上游泳池,特别是一种拆装容易、携带方便,造价低、安全性可靠的水上游泳池。该游泳池的池内水与池外水是相互连通的并保持在一个相同的水位上。游泳池的底部和四周壁部均为网孔结构且通过底部框架,升降支撑杆和上部框架来固定,上部框架还与浮力物相连结从而使该游泳池的整体能稳定地浮于水中。该游泳池还可通过支杆固定在水域中,从而可省去浮力物,得到另一种具有相同优点的变换结构。
[ 08-12 00:00 ] 移动式游泳池有哪好处?
移动式游泳池主要有支架游泳池、充气游泳池等,移动式游泳池不需要复杂的土建工程,只要一个场地即可,即方便又节省成本。其次,后期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它收起来放在杂物房里,不占地方,也解决了游泳池后期维护保养成本。
[ 08-12 00:00 ] 拆装式游泳池选址有哪些要求?
拆装式游泳池场地面积要求1200-1500平方米,地面平整硬化,水电路三通。并且相对固定,不要年年搬迁和拆卸。